close


備註:小愛心是美麗的誤會
我第一次去藍屋頂的時候
樓梯工程還沒好
可是光是看房間的佈置
就能感受到玟萱和阿ㄆㄤ的用心
原本想在回去前能去藍屋頂住一晚
可是因為一些緣故
加上我覺得一個人去佔雙人房也太不好意思了囧
只好抱著遺憾的心情回家

沒想到!!
小優所拍的照片讓我望梅止渴了一陣子
樓梯完工後的藍屋頂
真像一個適合新人結婚的地方


小小教堂的感覺~還有藍色的天空


如果是新人或是小情侶一起走過或是在門下擁抱的感覺是…?


披著婚紗的新娘和新郎一起牽手…接受大家的祝福之後…送入洞房?(羞)→明明房間就在樓下 囧

所以,背景音樂當然是彭佳慧—走在紅毯那一天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國華

算一算時間 認識他也好幾年
看一看身邊 好朋友都有好姻緣
只剩下我 只剩下你 還繼續 苦守寒窯 一等十八年
有些事 急也沒有用 我了解
我不想 人老珠黃 才被人送作堆
走在紅毯那一天 矇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留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 帶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 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數著時間的日子 一點也不好過
到哪天 他的良心 才會發現
女人啊 要找個真誠的男人
哪有那麼難 真有那麼難

走在紅毯那一天 矇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留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 帶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 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其實這一篇,只是希望玟萱能在藍屋頂幸福快樂!§
§還有感謝藍屋頂的美,有一種讓人寧靜的心靈力量§
§最後要謝謝小優,照片拍得很有感覺,我一定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ra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