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會有劇情雷★★請慎入★★

演員:
一開始我是因為竹內結子才決定要看這一部
畢竟我很喜歡他的笑容,
在片中他果然笑的大家都神智不清了XD

至於男主角香取慎吾我一直停留在搞笑印象
沒想到他演很正經的角色還不賴
雖然日劇版戲稱汐見英治是好人的極限,
不過我覺得他跟那種濫好人是不一樣的,
濫好人是想要討好人,可是英治是不相信他能獲得幸福?

然後又另外發現一位可愛童星
有這種女兒誰還要兒子= =+
不得不說教育的重要性
真的無法好好教養還是不要生了好

裡面的角色我最討厭的大概就是直哉了
比起美櫻,我覺得他真是有背叛的行為
不過他有一段還是讓我流眼淚
那種寂寞…有時候真的是會讓人不理智

人物關係大概是這樣



劇情:
這部戲有復仇、愛情、親情等一些主線交織而成
愛情的部分其實沒怎麼感動我…雖然結子很美
可是中間卡著謊言,總是存在著一種複雜的情緒
兩個人相愛的理由我覺得描寫的不是很有說服力!

到後來我的重心幾乎是圍繞在劇中汐見父女倆XD
我很喜歡裡面所要呈現的一個主題,就是—
即使沒有血緣關係,只要彼此互相關懷,就是一家人」。
這讓我有一陣子心情很低潮的時候,
有比較正面思考的態度,
讓我去注意到即使原本是陌生人,
卻也能友善關懷的好!
也讓我更珍惜身邊的朋友!
反正就是推薦給大家啦,
而且它是happy ending,
可以放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ra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