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成份:
『綠石泥』加強吸除毛孔油脂污垢,並有去角質的效果
高嶺土淨化肌膚油脂污垢,協助吸附老廢角質
維他命C 糖甘美白肌膚,淡化斑點
鞣花酸美白,加強肌膚的防禦力
綠茶萃取加強安撫肌膚,改善肌膚不適
葡萄柚萃取調理油性膚質為正常化
龍膽草萃取加強肌膚明亮效果
西洋芹萃取增強肌膚明亮度
天竺葵精油平衡膚質,使肌膚趨向正常化
無光敏佛手柑精油加強毛孔淨化效果
花梨木精油深入肌膚,維持肌膚紅潤
薄荷精油舒緩肌膚

注意事項:
若使用有以下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
‧使用時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
‧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症狀產生。
請盡量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請置於孩童拿不到的地方,本產品不可食用。
產品未拆封可以保存兩年,產品拆封之後,請儘速於6個月之內使用完畢,以確保品質。

心得:
這一款面膜我使用了一陣子了,覺得很喜歡,因此推薦給大家。
我沒有用過它的舊款—綠石泥毛孔緊緻面膜,所以無法比較兩種的不同!
我使用的方式是洗完臉後,敷在臉上再用清水洗掉,一週約使用2-3次,用量省。
這款雖然強調的是清除粉刺,不過我很少敷完之後就繼續清粉刺,
因為每次敷完就覺得臉好乾淨,好像髒東西都不見了,可是臉又不會緊繃!
雖然我是沒用過多少深清面膜啦,不過這一款默面膜不管容量上和價錢上都很滑算!
120ml只要199元,絕對比片狀面膜還便宜,容量也不會覺得一下就用完或是太多怕過期。
所以有需要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嚕!

備註:
上面產品資訊皆取自牛爾Bueaty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ra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