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少了一個被爸媽唸的事情
汽車駕照是從我剛考上大學一直被唸到最近的事情…
每次回家,爸媽想到就會說:「你現在考是我出錢你還不要!」
終於…歷經摧殘的某天(?)我終於去報駕訊班了。
打回去跟我媽講,我媽還說等我拿到駕照再匯錢囧(懷疑我不會過就是了…)

我報的是育英駕訓班—鄭恆誠教練(手機:0911755248)
直接打電話找他,比較容易湊團報的錢
雖然無從比較,不過我還蠻推薦的
就算沒有交通工具,他也能去學校或是山下南興街農會那邊接送
但是課程可能會改成兩天上一次,一次兩堂啦
價錢的話我是自排8500,再加上體檢200,手冊100
然後駕訓班其他的服務人員也都很nice,上課氣氛很好
有需要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啦!
重點是我終於拿到汽車駕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ra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