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會有劇情雷★★請慎入★★

這是
小優推薦我看的
加上威爾史密斯是我喜歡的演員
所以趁著回家過年前去看了

看完之後有兩個地方我不喜歡
第一個是結局—老梗
第二個是安娜認為有安全隔離區的理由
除去這兩點
這部片我覺得值得一看
為什麼?

☆威爾史密斯的演技☆
用再多文字的形容都比不上
你自己去看影片中羅伯的行為和他的
眼神
看似很規律的生活
時間一到就起床
起來就是健身
中午到碼頭
然後打獵
到DVD出租店
回家關門等待黑暗

可是呢
重複看著錄製好的新聞
史瑞克的台詞都會背了
自己擺好假model和他們說話
總不敢和一個女model搭訕
還和假model作好朋友(以致後來誤入陷阱)

他怎麼沒瘋?
他其實是瘋了吧?
一直到他最大精神支柱的小狗過世
他終於和那位假女model搭訕
才終於懂了
每日的行為其實是說服自己還有希望
給自己一個明天還要再來的藉口

☆英雄終於不是無敵☆
開槍總是打不死(到?)獵物
當他要抓突變人種
小狗衝進去那段
演的真是太棒了
把哪種很擔心小狗
又很害怕又要鼓起勇氣進去
看得我也很畏懼= =|||

我去看過部份影評
才知道這部電影是改編的
而且改很大
原著是充滿諷刺性的
這部電影改的很正面
我比較喜歡看電影改的
原著完全不是我愛的口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ra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